English

全总第十三届三次执委会议闭幕

尉健行出席
2000-12-16 来源:光明日报 葛宗渔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2月15日电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三届三次执委会议今天下午在京闭幕。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、中央书记处书记、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尉健行出席会议。会议审议通过了《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意见》。全国总工会副主席、书记处第一书记张俊九在会议期间作了题为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,在实现‘十五’计划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”的工作报告。

张俊九说,胡锦涛同志代表党中央作的重要讲话,尉健行同志在三次执委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,就深入学习贯彻江泽民同志“三个代表”的重要思想和五中全会精神,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会工作,指明了方向,提出了要求,使广大工会干部深受启发和鼓舞。对此,一定要认真学习,努力贯彻落实。

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,增补了部分执行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